TypechoJoeTheme

历年真题|题库|考前押题|预测卷|模拟卷|考试大纲|报名时间|报名要求|-我爱真题网

登录
用户名
密码
/
注册
用户名
邮箱

送给自己和大家一些缓解焦虑的话

2022-10-03
/
2 评论
/
125 阅读
/
正在检测是否收录...
10/03

1、选择了我们就要勇敢地承担,无论是幸福还是痛楚,这是成长的必经之路。

2、想要成功,一个诀窍是转变心态。当你在做一些自己觉得不自然的事时,把这看作是成功的前兆,而不是值得担心的问题。

3、健康的自律超过一个临界点,就会演变成受完美主义驱使的自我鞭挞。

4、紧张能量的美妙之处在于,只要稍做调整,它就能变成有用的工具,以积极的方式重塑自我。

5、别人稍一注意你,你就敞开心扉,你觉得这是坦率,其实这是孤独。

6、生活对每个人都是公平的,它在为我们创造许多机会的同时,也为我们制造了更多的压力。

7、有些人太擅长伪装出一副“我很好”的模样,反而麻痹了自己对应激源的觉察。

8、人生凡事但求问心无愧,得失荣辱不介怀,自然就会落得清闲自在;如水人生,烟波云海,流动与飘拂都随心,人活一世,心态比什么都重要。

9、我们不能把一个人的功能水平与他身为人的内在价值或可取之处混为一谈,也不能将其与社会、经济地位混为一谈。

10、生活中若没有朋友,就像生活中没有阳光一样。

11、真正的修行不是逃离,不是躲避,而是欣然的面对,全然的接受,接受此刻你正在经历的一切好与坏。

12、追求成功而非完美。

13、越想抓住的越抓不住,可能生活首先教我们的就是,放松心态,随遇而安。

14、年轻是我们唯一拥有权利去编织梦想的时光。

15、罗马不是一天建成的。当你在尝试或适应一样新东西时,请对自己有耐心。

16、放慢脚步,给予自己更多关注,就能缓解焦虑、抑郁或不安。

缓解焦虑的励志名言

17、偶尔对自己好些,偷个小懒,抽点小疯,花点小钱,不算伤天害理。

18、正真的休闲并不是虚度光阴,而是选择自己最喜欢的方式度过最为放松的时间,并且在思想或者心灵上有所得。

19、我们不必把每天的时间安排得紧紧的,总要留下一点空间,来欣赏一下四周的好风景,如何做自己的主人,这才是最重要的事。

20、将精力集中在可以解决的问题上。

21、青春一经典当即永不再赎。

22、最宽的天空来自心底的辽阔。用烦恼的心看世界,你会无路可逃;用轻松的眼看世界,你会发现这个世界处处都是突然的美好。

23、一个人对成就的需求越高,就越有可能无法完成复杂的目标。

24、生气是拿别人做错的事来惩罚自己。

25、抱怨着生命中那些微妙的关系,只会累自己的心,所以放松再放松,自然地生活的人才会精彩。
送给你们缓解焦虑的励志名言

朗读
赞(0)
版权属于:

历年真题|题库|考前押题|预测卷|模拟卷|考试大纲|报名时间|报名要求|-我爱真题网

本文链接:

https://blog.52zhenti.cn/34.html(转载时请注明本文出处及文章链接)

评论 (2)
  1. 灵绝 作者
    Windows 10 · Google Chrome

    老表,麻烦灵绝说说友链改为:https://forevers.love

    2022-10-04 回复
    1. hw 作者
      Windows 10 · Google Chrome
      @灵绝

      @灵绝

      ok

      2022-10-09 回复